close
某日...當我在插電視插頭時,想起了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


那就是....第一次被插頭電到的事




蠢蛋如我~~不知道那時剛洗完澡手濕濕的不可以插"插頭"
結果...我一插就被電到了= ="


一陣酥麻的感覺..讓當時的我覺得很奇妙(居然不會害怕= =")
之後~我偶爾還是會手濕濕的去插電....(學不乖!)
不過都會注意不要碰到插座0_0(還是會怕(?))


不過有一次還是不小心的....把金屬鍊子跟插頭一起插了下去(耍帥(?))
然後就看到火花跟斷掉的鍊子=_=






以及....被我弄壞的收音機=3=(那台收音機真的是用很久了...音質超好...我媽說:用那麼久的東西居然就這麼的毀在了你手上!(昏))


從此,我再也不亂搞了! (媽..我錯了<(_ _)>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