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史~感覺上好像是很久遠的名詞

但是~~就像老師說的: "每天都在創造歷史"

每當人們做一件事時
在那個當下~你並不會覺得是過去的事

之後~過了幾天或幾個禮拜
突然發現那件事已經變成過去的回憶了~

這個時候~才驚覺時間過的好快呀~
感覺上~好像什麼都沒留下

只有當時的記憶還停留在腦海中...


國中時~有段日子是~
每當下課的時候~我會留意同學離開座位之後的一舉一動
他們都很快樂的去聊天或去打球
連我也不例外~

然後到了上課時~大家都開始進教室回到座位上
我會對著剛才跟我聊天的人站過的位置看了一下~
心想~那同學剛剛在這裡跟我說話~現在已經回到座位上了
現在已經第3節課了~老師也換人了..

感覺上~那些人好像曾經存在在這裡又好像沒有
內心十分不踏實~總覺得隨著時間流逝~那些原本存在於身邊的人.事.物會漸漸消失
彷彿從未存在過似的..

天知道~我那時怎麼會想這麼多~
還去觀察別人的殘影哩!!

少年的哀愁~~真是令人難以捉摸..


至少..現在身邊還有很好的朋友
不然~我這種性格還真難拓展人際關係咧!呵呵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